碧山遥

关于我

热爱摸鱼
solo金钱

他真好。他有这个年龄段男孩儿所有的坏毛病,也有让我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儿所有脸红心跳的点。我真想看他在篮球场上三步上篮,笑声张扬身姿矫健,想看他玩滑板玩跳伞玩那些我绝对不敢又心痒的东西,当然我知道他也会开飞机或者玩枪玩各种违禁品,若无其事地下达无情的命令。我知道他很长一段时间义正词严拒绝酒精又终于忍不住偷偷摸摸进酒吧,知道他脾气不坏笑起来能点亮我所有难熬的时光。他会把我的自行车胎放掉气大笑着跑走,也会为了救一个孩子和混混打的头破血流。但是他也是个男人,他比他身边的所有人成熟得都更早,但是他假装他同样不明白那些人情世故弯弯绕绕,而他天真如稚子的纯蓝眼睛可以蒙骗一切欺瞒一切。他其实是作风很强势的人,喜欢展示自己的力量,炫耀自己刚练出来的肌肉,是的这很傻但也很可爱。他用巧克力和口香糖就引诱了为数不少的女孩投怀送抱。我猜她们是故意的。他是怎么样的人呀,全世界都得围着他转。他小毛病多得数不完,可是我想大是大非上总归没有问题,好吧这或许只是我的错觉。我们都肤浅地迷恋他光鲜亮丽的外表,钟情他的青春洋溢,被他的活力四射感染。

但是我们都知道,他就像烟花一样。他真的灿烂,也足够寂寞。他灿烂而不自知——他一举一动都在我心里撩起涟漪,无数明亮的碎片闪烁着。

他那么灿烂,灿烂得举世瞩目,所以他也凋谢得更快。

我还等得起。希望我能一直守望下去。

评论(7)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山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