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遥

关于我

热爱摸鱼
solo金钱

*避雷注意 品牌爱好者请不要撕我 洁癖不要撕我 就酱

金钱组是露华浓。美国开架,好用又大众的美式产品,却有着一个诗意极了的译名,于是你想到春风沉醉的晚上,比如说,1972年的二月,早春微寒,玫瑰花苞深处红到微醺。

还有年轻人才有的,恋爱时面颊上的甜蜜的红晕。
(他家一直都很滋润~♥)

冷战组我想了很久,最终还是认为纪梵希的blue pink比rmk的蔚蓝唇釉能更精确表征。blue pink,很梦幻的粉紫色带蓝紫微光。“冷战是一场梦幻”,我始终这般认为,那样的感情是浸泡在深海里无人可知又广阔无际的……蓝色星空是他们爱情和竞争的一部分,那是他们的小浪漫。
rmk的蓝更正,然而我想冷战不仅仅是流血和冷淡的,一定有,一定会有不为人知的美丽。而所有的爱意,都值得一点粉色去庆贺。

好茶组是Armani。我在用200时候无可自拔地去想到旧时光和黄昏,宫廷里朱红的影子和情人矜持又缠绵的吻。
凝在鲜亮之前的一点朦胧情调。动人心魄。

贵族般的使用感。

太复古了,适合两个帝国的恋爱。

红色组是Dior。你看999,烈焰烧尽,极致的红极致的纯正,那种嚣张毕露的正宫样子。总想到伊万自觉“老子认识他最早!老子和他是革命战友你们懂啥!”那种优越感。

何况,红色组当然应该是正红色!我们999被冠为正红色标杆不是没道理的。

极东是Nars的“高潮”。是非常隐秘又饱含情欲的颜色,亮采都是暗的,东方人之间独属的、心照不宣的诱惑。色泽单涂偏裸色,很淡,但是叠涂无论什么色都会大放光彩。硬要说感觉就是粉调吧,够了,在东方画卷的美学视界里,那一点春意就足够了。

含蓄的色气。

美食组是纪梵希小羊皮306没错!法式红不是白叫的,瑰丽的光色和精致的外壳都是美食组的特色啦~宴会上水晶杯里红酒折射的光泽。两个人站在一起都会让人有眼花缭乱的华丽感……金色的天鹅绒和黑色的丝缎~

非常奢华和迷人。

评论(5)
热度(2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山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