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遥

关于我

热爱摸鱼
solo金钱

连着好几天,杂毛小道都不乐意见我。我不知道他是生我的气还是觉得尴尬,既然他不愿,那我也不会自找没趣。权当我多了个———算了,再说下去杂毛小道可能要引雷劈我了。

杂毛小道每次一有烦心事情,符箓画不出来或者功法练得不到家,就喜欢出去摆摊算命,这是他体悟人生的一种办法。今天他照例出去,中午也没回来吃。我让虎皮猫大人去看看,大人说,杂毛小道在那娱乐场所逍遥呢。

以前也罢了,他是我兄弟,我不管他。现在他明明顶着女子外表,如何逍遥,莫非是去了拉拉酒吧?我心下诧异,打了电话给熟识的朋友一查,他去的就是正常的夜总会,我再也坐不住,匆匆过去。

进去以后我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杂毛小道穿着和东官年轻女孩子一样的白色吊带,那蕾丝裙边短得令人移不开眼,露出又白又长的腿来,和一个中年老男人有说有笑。那男人还把手伸出来,让杂毛小道给他摸骨,杂毛小道竟也应下了,修长白皙的手指在男人手腕上不轻不重地按了一下。

这动作甚为微小,但我的目力比常人好得多,一眼瞥见,又是气又是笑。敢情他不是去买笑追欢,而是来卖笑了,要让茅山那帮老头子知道怕是得活活气晕过去。

我疾步走过去,看也不看那男人就拉着杂毛小道走,杂毛小道十分不满,却挣不过我,只有跟着我离开,临了还不忘对那男人瞧上一眼。

“老萧,你是不是真把自个儿当女人看了?就算是,又怎么能做那种勾当?”对于我的质问杂毛小道颇为无辜地摇头,说他只是给那男人算个命,虽然地点不对,但工作可是正正经经,一点儿没别的。

我说我又不是瞎子,摸骨能用得着挠人家手腕?能用得着给人家抛个飞眼?那男人年纪和我爸差不多大,你能看得上?

他笑,说又不是李晴,怎么会喜欢男人,现下顶着这副躯壳,利用一下也未尝不可……他又不是小女孩儿,心里有分寸,人家就是打个擦边球。

我说我是短着你吃短着你穿了,为了点钱就出卖色相?他很委屈的道,以他这副样子,不管是小姑娘还是大洋马,都要加价,小毒物你那点钱不够……整整一天算命摊儿也没漂亮妞光顾,来的全是男同胞,他没奈何才铤而走险的。

我只能说,杂毛小道对广大失足妇女的热爱,已经超越性别了。

对此我实在没了脾气,只好威胁他,如果他以后再犯,就别想问我要一分钱。他连忙道歉,说以后不会让这种事再发生了。我看着他细细的吊带,把外套脱下来,说夜里冷,你披着吧。女体性阴,禁不起寒。

他略显不自在地穿上,忽然又笑,说小毒物,你莫非是在吃贫道的醋吗。

我说我接受不了一个伪装少女的猥琐男,还是免了。

他说,小毒物你真的要我肉偿,其实也不是不可以的……他十分做作的低下头去,不过那几分做作在他女孩儿的清丽脸蛋上显得甚为可爱。我说话也就没过脑子,说成,你就陪我一晚上,也把你下山以后的伙食费住宿费结了。当然你问我借的钱另算。

他一愣,说人家是舍命陪君子,你这可不太厚道啊小毒物。

我说,我是乡下来的穷小子,本来也不是君子。

越说越没溜了。

他哈哈一笑,说那容贫道回去准备准备,呵呵,呵呵……我抓住他的胳膊,说你堂堂茅山掌门,不可毁约背诺啊。他哭丧着脸,说小毒物你饶了我吧,大不了变回去之前我不过来了就是。

他只当我是恼他日日来这烟花地,其实——

说真心话,杂毛小道穿蕾丝裙真的挺好看的。




评论(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山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