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遥

关于我

热爱摸鱼
solo金钱

     本章有疑似大师兄x老萧

     不吃不要点哈哈哈哈,谨防踩雷




 自那事后,杂毛小道果然去的少了——不是不去。但是少了某个器官,他每次回来总是一脸怨念,说花了钱还是只能看不能吃,实在倒人胃口。我诧异,笑说还以为你荤素不忌,怎么这女人间的事情你是一点儿也不懂了?要么去向小妖讨教一下,她有经验。话音未落就挨了小妖一拳,她叉着腰,表示这种事情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杂毛小道惊讶得睁大眼睛,问我小妖莫非是和虫虫好上了?那陆言怎么办?我摸着鼻子说,呃,我管他怎么办。这小子看不住女朋友,就算让小妖撬了去,那也是各凭本事……你说是吧,小妖?在我浓浓的求生欲下,小妖只是哼了一声,看来是勉强认可了我的说法。不过她说她没和虫虫怎么样, 但是以前也是有过一段的,我想了想,大约是那个赵糖糖,不过也不好再过多揣测。

       我们这厢讨论得不亦乐乎,杂毛小道脸色却是变了又变,最终古怪的问我,陆左,你不介意啊?我还以为你……

       我说,我为什么要介意啊?小妖追求幸福很勇敢啊,我们应该祝福才是……

       杂毛小道说,我觉着你是看不惯陆言啥也不干就能和那个漂亮姑娘好上——还和你前世的暧昧对象共用一张脸。

       我不知道为什么杂毛小道今天这般不爽利,又或者是,我表现的太过坦然,教他看出来有些演戏的成分?天地良心,我可绝不是演出来的,至于为什么我如此开明,那自然是……

 呃,只可意会。

所以我就再次脑袋一发热,说,漂亮姑娘我见多了,都不爱看。现在站我面前这个,还算能入眼吧。

小妖早就不耐烦听溜进她房间了。杂毛小道看着我,又不知从哪摸出一面八卦镜照了照他自己,撩了撩头发,末了说,小毒物,你眼神可能不太好。

没道理啊,我说的可一点不掺水分,全是客观评价。确实杂毛小道现在不是流行的狐媚模样,也没有太前凸后翘的惹火身材,但是也绝非清汤挂面没滋没味的那一款。光是他的皮肤就够让街上的本地妹子羡慕得紧——东官的防晒霜一向销量都很好。杂毛小道的皮肤是少见的通透的白,他毕竟也是茅山那等钟天地灵秀的好山水里养出来的人,自然和街上人工美白的妹子们不同。他的眼睛——明空目,我觉得我不用再细说了。那双眼睛是男女都见之不忘的,顾盼神飞,明净若深潭。他也不像东官的女孩子一样化妆,很难想象,女性外表的杂毛小道一点都不猥琐,而是清纯干净得像个国中生一样,一头不染不烫的黑色长直发在纸醉金迷的东官简直是异类。大概没有男人看到他不想下手吧。

杂毛小道被我盯得毛毛的,估计是怕我又说出什么来,赶紧告诉我他要搬到大师兄那里去。我一时间没听清,等我弄明白了,他连行李都打包好了,准备脚底抹油溜之大吉。我抓着他的胳膊,问他,这么晚了,你去哪?去大师兄办公室?他说大师兄把住处同他已说清楚了。并不远,打车一个小时的事。我说,老萧,你是不是……信不过我?

杂毛小道慢慢的说,小毒物,你这话就是诛心了。咱们俩认识有多少年了?我要是不信你,以我老萧的性子,八成中途也就散伙了,还能等到今天?

我知道我话说错了,但是我还是坚持让他留下。他说大师兄对他现下这般窘况似乎有应对之法,总是拖着也不是个事,他就想给处理完了再回来。堂堂茅山掌门,居然被这种不入流的巫术弄到见不得人,说出去太难听。我见他执意要走,便知道拦不住他,只好跟他说你要小心。他笑了,说小毒物你怎的这般婆婆妈妈,我又不是去那刀山火海里走一遭,大师兄于我便是至亲之人,去一趟又能怎么了。我说,我只是心里有点不对,所以提醒你一句。他说知道了,便背着他的剑几步走了出去,头都没有回一下。

门合上的时候,我的心突然空落落的。

这感觉很奇怪,以前杂毛小道出去办事或是远游,十天半个月是短的,我也没觉得什么。现在他只是去大师兄那小住,而且离得也不远,我偏偏就是不快活。

肥虫子不在,我不能勾连意识去打探外界消息了,鬼使神差的我拿着鬼剑就出了门。真的是前后脚,我用遁世环隐匿了气息,就蹑手蹑脚跟了去。或许杂毛小道会察觉,但是我懒得想那些了。

我看着杂毛小道进了一个普通小区的单元楼,然后三楼的灯亮了,然后是关门的声音。其实我若跟去也无妨,毕竟大师兄那里我也不用讲究什么尊卑,但是人都有点偷窥的癖好——我不是说我喜欢偷窥。我只是燃了一张符,在小区绿化带里郁闷地看着烟雾里的画面。

怪不得杂毛小道走的仓皇,语调也不自然呢。

他在——算了,我找不到合适的词来形容他此刻的做法。

他和大师兄很焦急的说了些什么。大师兄摇头,一副不赞成的表情。杂毛小道很坚持。大师兄似乎拗不过他,有点无奈的笑了笑。然后他很认真地,替杂毛小道把头发别到耳后去。好像还说了几句什么。杂毛小道规规矩矩的站在那,看上去像个听话的学生。

他开始解衣服扣子。可能不是很好解开,他就给撕了。

衣服是我俩去上下九买的,牌子货。这小子竟然这么随便的就给撕了。我还没吐槽他的败家行为与小妖简直难分伯仲,他就把短裙也拉了下来。

而大师兄真的就在一旁看着,也没阻拦。

眼看着剧情一路朝着少儿不宜方向发展,符也烧完了。我当时的心情,就像下了某爱情动作片,才看完前戏,电脑死机了。

我心急火燎地又掏了一张剩下的符,总共两张,还是从杂毛小道那死乞白赖要来的。虽比不上千里留影能录下音,但实时转播的功能还是世上罕有的。一般来说,能标记出方位就已经是宝贝了,杂毛小道给我的那就是宝贝中的宝贝,却被我一次浪费完了。

这次烟雾里的画面就是标准十八禁了,大师兄的手都伸到杂毛小道内衣里边了——说句实话我确实看不下去,虽然他还是一脸正气。如果不是大师兄的威压,我大概现在就冲进去救人了。不过,人家也未必要我救,我反正是看着杂毛小道挺乐在其中的。他眼睛亮汪汪的,即使在雾蒙蒙的画面里面也还是亮的惊人。

正当我纠结着要不要熄灭符箓打道回府时,我突然觉得一阵天旋地转——好吧,我承认我大意了,在大师兄住的地界燃烧符箓,不引起阵法就怪了。

下一秒我就被扔进了屋子里。

怎么讲,有种抓/奸现场的微妙感。

大师兄和杂毛小道看上去其实还挺和谐——我想,也许我知道大师兄答应杂毛小道的原因了,他披着长发一脸的淡然和柔和,和小姑的相似度怎么也有百分之七八十吧。

怪不得大师兄看着这样的杂毛小道,竟然有种怀念和温柔的神气。

杂毛小道看见我的时候,表情很像是要提剑来砍我。不过他只是把衣服又拉回去了。

然后没好气的问我:“你来这干嘛?我和大师兄有正事,你别打搅。”他的嘴唇有点发红,声音都是软的,我知道那是情欲催动的迹象。

大师兄也只是看了我一眼说“陆左你先坐下,我和小明还有事”就没再理我了,我现在的内心是真的有点崩溃。

要在我面前演两个男人的活春宫,绝对不行……

当初为李晴那档子事儿进gay吧就已经是我的极限了,现在让大师兄和杂毛小道给我演了一出真人版的,这我可受不了。

于是我鼓起勇气问了句:“你们到底在干什么?大师兄,你为什么要……?”

杂毛小道喘着气说:“陆左你能不能别老打岔……花间山阴基,我没同你提起过么?”

“我哪知道和大师兄你也能练?”

“理论上而言,练功者的修为越高,效果越好……陆左,我们这也是无奈之举,你不要挂怀。小明这个事情,实在拖不得,茅山那边已经察觉到一点问题了。”大师兄解释道。

我知道。

我知道他们有很多合情合理的理由,我知道杂毛小道和大师兄都有苦衷,但是我仍然十分不痛快。

那一刻我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

我希望和杂毛小道练花间山阴基的人是我。





评论(7)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山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