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遥

关于我

热爱摸鱼
solo金钱

*剧透慎入


我超喜欢药不然的。

原著最大的亮点,药不然是也。

这位药家小二爷人设好,人品糟,热爱口嗨,偶尔轻佻。痞,滑,刺儿头,一口京片子。外热内冷,看上去自来熟其实跟谁都疏离。

骨子里还有一点点傲。

我对这类外在阳光灿烂内里心机深沉的狠角色毫无抵抗能力。何况,他的外在和内里,实际上是一回事——那就是说,他没有伪装,他既是明朗的,又是阴郁的,并不冲突。只是他不曾展露,那些他小学时还未收敛的暗色。

总觉他是个特别邪性的人物——表面上是个典型世家子弟,锦绣堆里的小纨绔。上来就跟男主斗口,然后“大意”地输给了男主。你以为他是个草包公子,其实人家心眼多得,吓,反正我是不敢招惹。他身上没有什么二代的贵气,就是混不吝一人——你看见了,保准要骂说一句,这个臭小子。能哄会说,要不怎么把我们男主许愿哄得一愣一愣的(诶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呀?

聪明嘴甜心眼活还是其次,药不然最大的特点是狠。真的狠,什么东西说舍弃就舍弃了,说放掉就放掉了。杀人,投敌,背叛家族,没在怕的。看着嘻嘻哈哈的热爱摇滚小青年,其实翻脸动手那都不是事。看不出善恶喜怒,为了完成目标不择手段,把整个五脉搞得天翻地覆,最后拍拍屁股走人。潇洒得很。

他真的是有点邪又特别灿烂的一个人。你看他前半生,意气飞扬,我想弹着吉他穿着白衬衫的他应该是少女都会喜欢的样子吧?但是突然就断裂了,一朝叛入老朝奉,你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因为他并没有心性大变,他还是笑眯眯地看着你,一如昨日。就好像,他从来都是这样子,从来也没改变过。

他老叫我想到解雨臣和萧克明。这两个人我也喜欢得不得了!(私货出没

他和解雨臣还真是有点相似,北京爷们,能来事会来事,出身名门,被交托家族重任。也是心思细密至极,不过小花更安静一点,不是药不然年轻男孩的心性。小花那是我要嫁的男人啊(闭嘴

萧克明也是能说会道骗人技术一流,但更通透些,看得开。究竟是化外之人,我也就不多赘述(也是我喜欢的男人

最后安利一个药许太太 @孔氏停车场 
哇,每一篇都是妙处难与君说。那个韵味和美感,都从文字里面溢出来了。日常也好开车也好,我总是看不腻的(她笔下的小药好吃的要命!)

评论(1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山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