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遥

关于我

热爱摸鱼
solo金钱

人总不可避免地俗套

——————————————————————————
我知你美丽 我知你矜贵

但是连蝴蝶也肯折对飞

直到有天你消失 城市游园都废墟

这方式告慰似未够大气 倒不如醉后一场好睡

原来他总算是对味

我拍马难追 好过这离别尽是覆水

三五眼等你到天黑 热渴过后只想同饮一池

最不通人情是情 最不讲道理是理

可惜到点缘分便清零 登对也淹没人潮里

或许就算有来生 也未有赌约

赌仍是有情人一对

假使十分情感都要走

最后一分赠给我自己

这样来维持庄严 像白鸽羽毛多干净

浓妆显精心 衬衫也刻意

不愿认出旧面目 只有珠链一串证明你曾经喜欢

人生怎会更圆满 撇下你有些失败

应该留下wechat作纪念 祝我尚有自尊不为你面孔生气

亲密也不能算对答

要风光就不能没代价

谁人敢评断我俩

几万句候不到天亮

直到爱成不治之症 福祸不畏相生 

哪个能甘心

感谢你教我事事不关己 填满心至高理想

故友都成新

—————————————————————————————————

 

评论
热度(15)
© 碧山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