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遥

关于我

热爱摸鱼
solo金钱

世界的英雄又长一岁啦。
作为他的正牌女朋友(划掉)我知道很多人都对今年他的状况莫名其妙。
好像他一夜之间就开始抽风,还拉着全世界陪他一起抽风。但是最要命的是根本没人拦得住他。这就是绝对实力,绝对到做什么荒谬的事别人也只有忍受着(比如欧盟)。非常中二的说一句,我还是喜欢这样的他。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管是错的也好对的也好。他已经懒得掩饰他的目的,嚣张摆在明面,气焰熏天恨的人牙痒。这就是那个原来的野孩子啊,想要就去拿,建立秩序的是他,亲手打破秩序的也是他。
可是,为什么要失望呢?这就是他的本来面目,剥离了文明的外壳他就是个美丽强大的野兽。像llia太太说的,“对欲望最不加节制”的他是最美的。那种急切的欲望和激情四射开来的时候,就是他的魅力所在啊。这和善恶是非没有关系。
其实可以理智的时候他还是很理性的,理性得冷漠,可是现在已经容不得他再理性了。迟早都是死,不如来个极端点的疗法……虽然他俄的休克疗法历历在目。短期看来没问题,但是任性妄为到赌上积累了二战以来如此之久的信誉和威严,视外交如儿戏,长远来看无异于饮鸩止渴。
但那有什么关系。
他自己,于我不就是最诱人的毒药吗。

评论(8)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山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