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遥

关于我

热爱摸鱼
solo金钱

自我感觉王嘉龙会是温和但很有距离感的那种人。无论白日多精英感 定制西装潮男发型 他在酒吧喝酒的时候 在下班匆匆赶地铁的时候 笑容可掬欢迎游客的时候 他都是寂寞都是永远一个人的。他会尝试用不标准的普通话,尝试去适应内地的流行音乐,地铁站三语播报,在码头听他听不懂的歌礼貌地点头。他会接纳任何一种语言任何一种文化,但是他做不到成为阿米那样子的熔炉,而王耀也不会允许他越矩。
所以只有欢迎。欢迎任何一个来的人,又不让别人太走进。所谓的哥哥也是这样。
他内心谁都走不进去。不要指望血缘亲情感动他,他的感情是数字量化的,如果这些东西能让业绩增长股票好看他就会去做,所以对他而言谁都一样。国际化的都市和多样的人种会很热闹繁华,深夜却更显寂寞。没有归属感,不知为谁而来为谁而去,他走不进任何一个聚居区,内地的游客不是他的亲人,英国人早就离他而去,东南亚和印度也不过是暂居此地。所以内心也会有反叛情绪滋长的吧,偶尔和中央作对找一点关注。
但究竟最不痛快的又是谁呢。
说他格局小。是小了,越来越精细没烟火气,只写点红男绿女都市故事。都是冰冷冷的情和怨。有点温度,很快也就被海风吹干了。
所以还是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兰桂坊那里喝点酒吧。只有灯光和人来人往,才会温暖一些吧。

评论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山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