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遥

关于我

热爱摸鱼
solo金钱

喝奶茶有感

老王是四季春。名副其实,不加辅料的那种,单凭丰富甘美取胜,口感多样,卖的又好又大众。而且四季春这名字多迷人啊,有嫣然一笑百花怒放的华美。并且是果茶,维生素杠杠的。
湾湾是海盐樱花。加奶霜或者奶盖,美貌的不得了!粉红晶莹的液体,雪白的奶盖,纯粹是靠颜值。珍珠奶茶也可以,喝不惯觉得甜腻,喜欢的就天天都要喝(是我)
伊万无论何种,加冰,加冰,加冰。寒天碎玉奶茶也是很好的选择嘛,有情调有艺术感。可我总觉得伊万也会是那种加了厚厚奶盖的布丁奶,是别的奶茶的二倍到三倍甜,甜的发齁。但是冬天里喝就还挺有温暖的感觉。
阿尔弗雷德是焦糖玛奇朵。偏甜,焦糖中和了奶味的女气,阳光健美但是也有醇厚感。艾米丽就是杨枝甘露啊,清甜,笑容灿烂,热爱健身,穿运动背心和短裤,喝下去就是永远都不会腻的甜。
他哥眉毛就是红茶玛奇朵。红茶怪你好,红茶怪再见……
法法是红茶拿铁加波霸,浓稠又华丽,繁复。会让人想到大提琴啊咏叹调啊之类的。
王嘉龙是阿华田。本岛风味,旁人仿照不来的。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是港式奶茶呢,因为Coco和一点点没有这些正宗的……如若一定要够自我风格,那么兰芳园咯。指路重庆大厦地下。
王濠镜是奶盖乌龙,先抿一口是甜,喝到底下就会苦,这就是赌钱输了的我本人啊……

本田菊是奶青。或者绿茶。他本人也很绿茶了……他平时就很暖,标配暖男,北海道布丁奶没错了。温吞吞的,加点芋圆好咯。

标签:APH

 

评论(9)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山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