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遥

关于我

热爱摸鱼
solo金钱

大人和小孩不同的地方在于,大人做事总会给自己留余地,而小孩不会,他们不知道什么是退让,不会问心有愧,不会逃避,也不会想要大人辛苦维持的“体面”,不想要所谓的“和解”。

因为他们从不考虑以后。

小孩子还想要什么来日方长,什么后会有期,不可能的,谁会喜欢回忆自己满手鲜血的样子,吴邪又不是反社会人格,他们俩那些日子毫无可期待可追念的时刻,因为不堪回首,因为问心有愧,那些往事是污点是伤疤是泪水和痛处,只有黎簇这个小疯子才会一次一次拿刀去挑开伤疤要它流血不停下。

对他而言,满手血腥的吴邪才是亲昵的,熟稔的,可靠的,令人安心的,可以依赖和信任的。

真糟糕,他熟悉并渴慕的,是一个人最黑暗的人格。

对不起,真是

kswlkswl!!!

by the way,老吴也太厉害了,就连最扭曲崩坏的一面都能这么富有魅力……不过从黎簇视角,他就是从天而降黑暗系大男主or大反派?那确实很有魅力哈。

这个年纪的孩子,崇尚暴力和强权,但是老吴拿着枪告诉他,脑子才是世界上最强的东西,只要你够聪明,暴力就什么都不是。武力只能胁迫一个人服从,但智力可以令一个人归顺,我想想黎簇最服帖听话的那会,就是复盘了吴邪计划的时候。
那块无论什么时候看我都爽的不得了。



标签:邪簇 瞎磕 簇邪

 

评论(1)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山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