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遥

关于我

热爱摸鱼
solo金钱

我觉得邪簇邪还有一个好磕的点是它满足了我所有zzbzq的幻想和玩法,而这些在别的cp上都不太能玩……


他们之间始终存在一种令人恼怒的、若隐若现的支配与被支配、驯服与被驯服的关系,这种链接可能是微弱的,但从一开始就已经存在。也许驯服没有完成,也许支配半途而废,但无论如何他们关系的基础就不是平等的,他们始终因为年龄差和心理差距而进行着持久的拉锯战。当我们用性来展现这种拉锯的过程时就会格外有趣。


所以什么play都特别香……sp也好,捆绑也好,bdsm也好,所有的凌虐和爱抚都被可能性地赋予更深远的意义,在他们之间,性的意义是什么,是馈赠,是安慰,是发泄,是互相取暖,是羞辱,是教育,是疏导,还是征服?不同的play也许暗含了不同的解释,表征不同的情感,说明不同的行为。但总归不会是爱情那么简单。


而这一点,两个人无疑都是心知肚明的。所以在play的过程当中,其实就是一个博弈,心理上,生理上,都是,不到最后一刻很难看出来谁才是胜利者。


又或者他们之间永远没有胜利者。


标签:邪簇 簇邪 瞎磕

 

评论(7)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山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