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遥

关于我

热爱摸鱼
solo金钱

想写一个非常三观不正的画面……罪恶

老王的福寿膏和烟枪。是棺木上的龙凤雕花,再如何描金错彩也盖不住阴森死气;慵慵懒懒的艳,绵绵软软的倦,迟暮的名伶仍是一副美人骨,气息间都是梁上簌簌剥落的金粉。烟枪是典丽精工极尽雕琢,吐出的每一口白烟都是极微细的叹惋和说不尽的怅然,撩人心魂动人心魄。好像恍惚之中造出一个梦,扭曲的光彩是迷离的,就像是教堂的彩绘玻璃透过的暗色。

相对于这种王朝没落时分的精致美感,阿米唯有浓厚的感伤情调是相同的。开得放纵肆意的加州罂粟也好,地铁站里躺着的乞丐身上的针孔也好。那是迷乱的欢乐,是最痛里的快活,哪怕皮肉烂尽了骨头蚀穿了,都灭不尽那火焰的。他的血液里是生来带着引诱的因子,毒素也同样的反噬着自己。他和童话里的女孩一样穿上只属于他的红舞鞋,一刻不停地跳下去直到死为止。

评论(1)
热度(96)
© 碧山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