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遥

关于我

热爱摸鱼
solo金钱

老王每天很努力地卖安利:吃我红色!红色大法好!蒸煮亲自下场发糖!刀子多糖多圈子热!官推官配有什么理由不来!(一边说着一边推露:你倒是也帮忙说两句啊……)而且历史悠久永流传!

被推cp的露熊:啊?哦,好,那个什么我们真的很真爱的,我完全信任他,你们不要发那些洗脑包,我们两个情比金坚(犹犹豫豫,东张西望,欲言又止)

阿米冷笑一声:红色过气多少年了谢谢,我们金钱组基数不大但是增长很快的,金钱不好磕吗又是玻璃又时不时甜一把,至少我们不卖虚假安利啊(瞥老王)我们从来不按头真爱人设。

老王:你他妈说这么多有p用啊官方早就杀cp了好吗,你不知道g2都被在媒体面前否认了吗?

阿米:入金钱你会死啊?换墙头会死啊?

老王(转头看露):再吃一次红色你会死啊?退什么圈啊?还tm进的对家!

露(看阿米):我知道……可是……对不起,我看到他的脸就没办法控制自己的心……我也不想的,但是对家真的高产又优质,抱歉了啊。

每天被相方拆cp的痛。

 

评论(15)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山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