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遥

关于我

热爱摸鱼
solo金钱

诶,海天三亚卷真的是神奇的一卷。

这一卷的陆左对杂毛小道,情感上简直实现了质的飞跃和突破(毫无铺垫!而且是理直气壮、天经地义、理所当然。

这一卷的陆左,拥有了某种谜一般的“我要负责”的自觉(我一度以为我漏看了一节他们搞上了的情节……

这一卷对主线影响并不大,但在感情上简直狂飙猛进。准确的说是,杂毛小道还是原来的老样子,但陆左就……怎么讲,心理活动愈发细腻了,处处是爆点,处处是狗血,看得我是应接不暇、心绪起伏。

莫名有了一种“我们都已经定亲了,你怎么还花天酒地”的,深闺怨女感……


比如说喜闻乐见的名场面“浑把我当作了瞎子”

名场面,请各位划重点!划重点!四娘子和杂毛小道有没有一腿都还另说(毕竟老萧一本正经地否认了,还真有可能是不上床纯修炼),但是陆左的不高兴简直写的明明白白。

我觉得陆左对自己的定位可能有点问题。


再比如说

“不过说起来,杂毛小道跟其余七剑好像并不是很熟,但跟尹悦却似乎认识多年一样,莫不是这里面,还有着什么故事?”

陆左我寻思你以前也不这么八卦啊?不是说对杂毛小道的过去不感兴趣吗?

杂毛小道行走江湖,过去的事情多得很,你想听什么故事?还是说,你觉得他们有什么故事?


“我心中暗自谋算,面上却不表露出来”

emmmmmm陆左的小心机。其实尹悦是大师兄的下属,跟老萧顶多也就是认识的关系,然而这样陆左都要谋算一番。

当然啦,其实陆左对尹悦一星半点的吃味是可以理解的,他不怕老萧流连花丛,就怕老萧有个他插不进去的青梅白月光陶陶,这是老萧和别人的“过去”,应该算是陆左的残念。

可能这就是陆左比较介意尹悦的原因吧。已经有了一个青梅(亡故),再来一个他还真架不住。不过神经敏感成这样也是够了。

对四娘子的不爽也是可以理解的,都在眼皮子底下杂毛小道还好死不死的天天去跟人家双修,搁谁谁也不痛快。

但是后来么……连老萧惯常的沉迷花丛慰问失足妇女陆左都开始不开心了!

陆左我觉着你是得寸进尺啊!兄弟不去找女人难道要找你吗!

摇头.jpg

   

【 回到我们所住的别墅,杂毛小道翻看纸条,叨咕着今天下午要到那几个美女的电话,到底打给谁好呢?

    我有些饿,在立柜里翻找些吃食,瞧见他真的要出去寻欢作乐,不由得一阵郁闷,斥责他道:“你刚刚对四娘子下手成功了,有没有必要这么饥渴啊,虽说明天的会议你不用参加,但是这次与会的,多是卧虎藏龙的高手,倘若出了岔子,人家治安部门清一清场子,把你弄了出来,岂不是丢了大脸?便连大师兄脸上,那也是无光的……”】

这借口找的,这官腔打的,果然当了gwy陆左一套一套的。

还扯虎皮拉大旗,大师兄伐开心。

从四娘子到尹悦到各色美女,陆左的醋能吃遍三界五行。


之后更是沦为了冷落空房的寂寞主夫(大雾)

【手机听筒里一直嘟嘟嘟地响,过了差不多半分钟的样子,才接通,电话那头才传来杂毛小道懒洋洋的声音,喊我小毒物,说怎么样,聚餐完了么?

 我问他在哪里,我有事情要找他。他嘿嘿笑,说他在外面吃夜宵呢,要不要过来?我听到他身边有女人轻轻的笑声,而且声调还不一样,显然不止一个人,眉头一跳,说艹,你今天不会又跑去按摩桑拿了吧?】

诸位,看看这令人神伤的凄凉场面,所谓我一日辛勤回到家,你却背着我出去拈花惹草……

然后就有了异常经典的抓♂奸一幕:

【我待在住处也是无聊,而且心里面闷得慌】

可不是闷得慌吗,之前杂毛还在和他躺在沙发上看着电影哈哈大笑气氛又温馨又日常呢,一个眼错杂毛又跑去撩妹子了

陆左之前几卷都是“随他去吧 管我p事”的淡定,现在却是“岂有此理 不可饶恕”的怨念……

【我点头笑,随便聊了几句,然后站起来,朝着杂毛小道使眼色,他朝着这几个女孩儿说了句失陪】

【杂毛小道拍着我肩膀,我很自觉地站起来去前台结账】

【完了之后一扭头,瞧见这家伙居然开着一辆黑色奥迪在马路牙子前停下来,然后叫我来开车,他自个儿钻到了后车厢里去,和两个妹子挤一起。

在外人面前,我极为给这个家伙面子,闷不吭声地当起了小弟,将这三位美女给送到了一家星级酒店前,瞧着她们扭动着婀娜曼妙的身影走进酒店,我才一把抓住杂毛小道的脖子,恶狠狠地说道:“老实交代吧,什么个情况,这三个妹子到底哪里有问题了?”】


瞧瞧,还知道在外人面前给杂毛小道留面子,回家再抽打。

甚至还负责结账。

然后杂毛小道就被一波带走了。

我不由得深深思考,是什么让直男陆左面对美女嫩模冷淡敷衍、而对杂毛小道怒目而视的……

这里有个地方挺好笑的,嫩模挑逗陆左,让他吃点牡蛎,对身♂体好。

陆左的心理活动是: 牡蛎壮阳,这玩意吃了可不得烧得慌。

人家妹子的言外之意,陆左你不要装听不懂了!你就是故意的!



而进入灵修会以后的剧情,更是emmmmmm

陆左人设并不禁欲,怀里抱着妹子也不是坐怀不乱那一款,就是普通直男,面对美女就会心动神移的那种。

然而面对灵修会无数美女的引诱,别的男人个个“热血喷张”“解放天性”陆左却表示:

【 这些女人的长相和身材,自然都是上等水平,按理说素了忒久的我,心中欲火当时就应该要被点燃,然而说出来大家还别不相信,我真的就是心如止水,瞧见这些美女那遍布血丝欲火的双眸,我竟然有一种看待动物园猴山那些红屁股猴子的感觉,一点儿冲动都没有】

为什么呢?陆左,究竟为何变成了清心寡欲的柳下惠?

我们再来看看他都在干嘛:

“不由得瞥见了杂毛小道一眼”

“然而扭头一瞧杂毛小道”

“这个家伙外表看着不怎么样,但是因为常年锻炼的关系,一身健硕的疙瘩肉,而且还有好几个早年留下来的伤疤,沧桑冷酷,相当美形”

不看美人看基友的肉♂体…………………………

…………………………陆左,杂毛小道现在跟你一样没穿衣服呢,你开心就好。



而面对肚皮舞美女,他是这样的:

【这一番肚皮舞跳得波涛汹涌,简直就是……

    得,我也不形容了,反正大多数男人的眼睛都直了,口干舌燥,不住地咽着口水。

    我低着身子,掐了一把杂毛小道的大腿,恨声低低说道:“老萧,你个龟儿子,有没有找到罗金龙那个王八蛋?”】


讲道理,你掐老萧干什么???他又没看???就算看了你生气啥???

你还掐他大腿???

你???

你还是不是个正经人(痛心疾首.jpg


还有一段我看了十分惊恐(经基友解释是我断句有问题OTZ

【那女人瞧见杂毛小道这般体格,立刻心中痒痒,围了上来,上下其手,好是一番fu弄。这种行为,在我这边自然是享受,在他那边则是实打实的折磨】

嗯???陆左享受的是什么???

对杂毛上下其手咩???

惊恐.jpg






而尤为感人的是,我们都知道这一卷并没有太难打的boss,对此左道也是很明白的“:这并不是什么苦差事”。

但是陆左还是习惯性为杂毛担心。

“不由得担心起比我先进入那镜墙之中的杂毛小道起来。”

“他游走花丛的经验比我要老道上无数等级,我却依旧担心不已。”

这是什么!!

这是爱呀!!

就算你当着我的面和别的女人调情!上床!我生气完了,还是要担心你……

吃糖齁死_(:з」∠)_


而且陆左的基友滤镜越来越严重了。

杂毛小道一招龙抓手,他都能吹:“到底是茅山真传子弟,身如鹰鹫,爪如刀锋,形如烈马,气势如虹,明明极为猥琐的一招,却被他打出了最惨烈的气势来”

“平日里口花花、色迷迷的小道士这些年来寻花问柳,与我想象中的不一样”(莫名宠溺感)

唉,我还能说啥,陆左,你高兴就好。




顺便说一句,我真的超喜欢这段。杂毛无敌可爱!!!可爱爆炸!!!

【杂毛小道争辩道:“没那玩意,你以为我怎么是回复功力的呢?”

    大师兄也不好说他,直摇头,说:“你啊,天天跟陆左在一块儿,也不知道学点什么好的……”

    杂毛小道笑了:“你别看陆左这人一本正经的样子,他沾花惹草的手段,说出来吓死你。”】

亲亲我们杂毛!(被鬼剑追杀




评论(5)
热度(36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山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