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遥

关于我

热爱摸鱼
solo金钱

我觉得我还喜欢簇簇的一个地方在,他好鲜活,他好有生命力,dmbj里全是大人,一帮疲累于命运,受困于命运,而不得不负重,不得不前进和放弃的大人。灵动如秀秀也有自己的使命,但是簇簇没有,至少目前还没有给他塞别的家世背景。


他真的很像野草,蛮野之地里歪歪斜斜地长出来,有那种荒蛮的、强劲的力量,而善恶不辨,正邪难分。那是一种混沌的,新鲜的力量,他并不明白他要长到哪个方向,而绝非世俗的当然的方向。这时候,假如一阵过路的风吹过,或许他就朝着那风的方向去。假如有人将他移植到别的土壤,或许他就是另一种模样。他的可塑性太强,又全然是不可控,也许会开出花,也许会是怪诞的植物。但无论如何,他是独特的,是很清新很野性的一个亮点。他又没有宿命压着,也没有不得不承担的责任,他完全是自己活着,并且他可以付出一切那么做。


他是真的可以说,我把我自己全部交给你,我把我的一颗心都给你的人。


他才十几岁呀,所以他可以轻易地把那么重的东西就交出去。


标签:黎簇

 

评论
热度(14)
© 碧山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