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遥

关于我

热爱摸鱼
solo金钱

※混合同人 

※《苗疆蛊事》+《民调局异闻录》+《宜昌鬼事》+《古董局中局》+《盗墓笔记》

※乱写一通


“小毒物,你这手艺真够呛。”萧克明夹了一筷子菜,被辣椒辣的一脸眼泪鼻涕,“真怀念朵朵在厨房的时候啊。”

陆左不咸不淡道:“我们晋平本地口味,吃不惯你上夜总会去吃。”

这是又吵架了。

杨枭打圆场,便笑道:“我也是苗家人,你放着我来吃。”

陆左对他也没好脸色。鬼道教的教主惯会纵神弄鬼,朵朵还对他万分亲热,万一对朵朵动了什么不该有的心思……他眯起眼睛,思索着是不是要让金蚕蛊在杨枭身上做点手脚。

他并没意识到朵朵是个颜控。

萧克明打量着杨枭,奇道:“他倒是和小毒物你有几分相似。给你也戴顶白毛,这娃娃脸,绝了——我说杨枭,你跟陆左是不是祖上沾亲啊?”

杨枭:“我哪朝哪代都在忙着跑路……没工夫生孩子。”

朵朵插嘴道:“杂毛叔叔,这叫cosplay。”

虎皮猫大人:“我媳妇儿就是厉害,什么都懂。我说你们能不能与时俱进点啊?”

孙胖子抠着牙看了看:“我怎么没看出来?”

吴仁荻冷哼一声:“他可生不出这么难看的后代来。你看看,你看看,那脸上还一道疤……”

沈辣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脸。

萧克明和广仁大和尚眉开眼笑地讨论东官妹子的身材相貌,无视陆左杀人的眼光;杨军抱着吃饱喝足了的黑猫,一人一猫看上去都懒洋洋的。那边虎皮猫大人和尹白点燃战火,沈辣和孙胖子不约而同拿出手机拍照。

“哟,各位这是吃好喝好了?”一个穿着西装的年轻男人不紧不慢地走过来微笑道,朵朵也笑起来:“大哥哥,你怎么还玩俄罗斯方块啊。”

解雨臣揉揉女孩的头发:“习惯而已。”

孙胖子:“本来以为咱们杨教主就够小白脸了,没想到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啊。”

解雨臣:“我倒认识一个胖子,你们一定很投缘。”

他后边还跟着一个人,一口倍儿溜的京片子:“今天这是都在哪?哥们儿别的不说,一人一件儿小青花,以后就劳各位关照啦。”

解雨臣问道:“你们家大许怎么没来,今儿可都是各界泰斗。”

药不然笑嘻嘻道:“昨儿哥们弄得太狠,这不是还在休息嘛。这床上的事儿,解老板得比我清楚。”

解雨臣在他头上敲了一下:“让你带着黎簇那小子去见见世面,到五脉开开眼,别告我说你带他去了什么不该去的地方。他可还是未成年。”

疯子很是猥琐的嘿嘿一笑:“那大许,个挺漂亮的妹儿咯。”

王八无奈道:“喝你的酒吧。这桌上哪个是直的来着?”

疯子:“老子是直的!不是你敲老子沙罐!”

方浊:“信了你的邪。”





评论(4)
热度(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山遥 | Powered by LOFTER